没有下酒菜

不嗑双黑

男神x你 如果有一天我背叛了你你还会爱我吗

许大大嫁我!!【等等

里子-黄烦烦中毒:

莫名就想到了这句话,然后就开始脑补如果你对男神这样说男神的反应是什么。
其实我还有两篇点文没写qwwwwq妹子原谅我老韩和小事情我真心不太会写让我好好研究研究qwwwq

于是这篇的梗是#当你对男神说“如果有一天我背叛了你你还会爱我吗”时男神的反应#


( ・ω・)ノ孙翔
“你撞到头了吗!”你话音刚落孙翔便像炸了一般跳了起来对你说。
你吓了一跳,然后告诉他你只是随口一说罢了。
然后孙翔把你抱住,下巴搁在你的头顶上,半天没有说话。
你有些奇怪,正想起身看看他怎么了,怎料他把你抱的更紧了,下一秒他凑到你耳边说“下次不许这么说了,吓到我了。不过对于你的问题,你认为你舍得背叛我吗”
你笑着拍拍他,虽然很想反驳他,但你确实离不开他了,你这样想。

(你妈炸了(不))

( ・ω・)ノ叶修
你问完后他很久都没有反应,你开始怀疑他是不是没有听到。
然后你看见他缓缓的从电脑前站起来,向你走过来。
你挣扎着想挣脱他的怀抱,但你还是被他扔到了床上。
然后你尝到了一个带着烟味的吻。
“你觉得哥会给你这个机会吗”

(叶神再爱我一次!!!!(不))

( ・ω・)ノ黄少天
你说完后,他手中的动作停了下来,然后有些惶恐的看向了你。
你正想告诉他你只是随口一说罢了,结果还未等你说出口他便紧紧的抱住了你。
“不要离开我好吗如果你嫌我烦我可以改我哪里做的不好你告诉我我一定会改正的所以能不能不要离开我我已经不能没有你了”
你听着他闷声对你说,感觉到一阵心疼。
你回抱住他,告诉他你只是随口说说。
“真的吗我就知道媳妇你最喜欢的一定是我了不会离开我的对不对媳妇来亲一个么么哒”你看着他蹦了起来笑得像个孩子一样。

(少天来么么哒!!!!!!)

( ・ω・)ノ邱非
等你说完后,邱非只是抿了抿嘴,没有开口。
你看着这个一向倔强的少年,忽然有些后悔这样对他说。
你觉得气氛有点尴尬,正想转身走出房间。
怎料你被邱非抓住了手。
一回头,你看见邱非看着你“可能我不够好,但是我不会放弃努力,所以,能不能不要放弃我。”
你看见了他眼中的倔强,一时有些恍惚。

(妈妈我看见了天使!!!!)

( ・ω・)ノ周泽楷
你说完你就后悔了,你不指望话少的周泽楷会对你说什么。
于是你告诉他你去做饭了,便转身准备出门。
“不要..离开..”
你听见他的声音,有些惊讶的转过身,然后你看见了他就站在你身后,有些小心翼翼的看着你。
“我爱你..所以..不要”
你觉得能遇上他真好。

(XDDDDD我才不是词穷了)

( ・ω・)ノ喻文州
“背叛?”喻文州听见你的话抬头看向了你。
你不知怎么回答,只好傻笑着看着他。
他放下手中的书,缓缓的走向了你。
你看着他的脸在你眼前无限放大。
“你不会有这个机会的。”
同时他的吻也落在了你唇上。

(喻队嫁我!!!!!)


耶嘿你们懂得又到了画风分界线啦

(/・0・)许博远
许博远听了你的话只是挑了挑眉,然后高冷的说了一句“今晚吃日本料理。我给你做。”
“嘤嘤嘤许大大再爱我一次!!!!”

(/・0・)韩文清
韩文清什么都没说,只是站了起来瞟了你一眼。
于是你交上了今天的钱包。

(/・0・)苏沐秋
你不知道当你对着苏沐秋的照片说出这句话后他一直在你旁边。
“当然,因为是你所以我还会爱啊。”
只是你听不见。
也看不见。


——
啪啪啪啪啪写完啦hhhhhhhhh话说真的没有小伙伴来扩列表吗!!!!!

评论

热度(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