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下酒菜

不嗑双黑

轮回FFF团的日常【1】

棒棒棒次次次!!!!

戚颻泠:

*可以当做《爱你不是两三天》的前篇看


* 应@人生如此拿酒来妹子点文


*这次真的绝对特别OOC


 *继续欢迎点梗点文






    "现在是北京时间七点二十,今天全体队员也和往常一样在休息室看新闻联播。“吕泊远抬头看了看四周,认真的在手里的黑皮小本子上一笔一划的写下:“除了在阳台上看星星看月亮喂蚊子的队长和副队,从播音员说出日期时就开始和嫂子打电话的太后,慌慌张张捂着裤兜去上厕所的......小启,现在几点了?”


      狂霸酷炫拽的翘着二郎腿斜靠着沙发的吴启闻言抬起了头,潇洒的一抖手腕,防辐射眼镜闪过一道睿智的白光:“七点二十五。”说罢挪到了吕泊远旁边:“我现在看他们都可疑......"


    “翔翔上厕所上半个小时你信?”吕泊远从裤兜里抽出一张绿色的钞票,带着智商上的优越感拍在吴启T恤的轻松熊图案的脸上。


    “小明送纸送了十分钟你信?我们俱乐部又不是鸟巢。”吴启不屑的看了看胸前鲜艳的绿色钞票,咬牙从多啦A梦的大裤衩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皱巴巴的红色钞票:“我相信二翔。”


     “两毛钱你赌个鬼啊!”觉得受到了欺骗的吕泊远愤怒的在黑皮小本子上写上了吴启的名字。


    “你出一块钱就很多吗!!”吴启更加愤怒的反驳。


 




      临近七夕的时候吕泊远和吴启弄了一次匿名的队员情感状况调查,没想到意外看到了......


      吴启身体一歪倒在沙发上:“七个队员有四个钩了【已有交往对象】。除了我们两个,常年被烧得队长和副队,全联盟闻名的拖家带口太后......二选一1,赔率不高啊。”


    “no,no,no”吕泊远伸出一根手指头摇了摇:“小明虽然有女神了,但是还没追到手,而且唐妹子也不是啥软妹,以他的尿性不敢这么高调的。”


    “可是二翔EQ欠费很久了.....等等,二翔之前是嘉世的,难道看上了联盟女神?”吴启瞬间摆出了呐喊的经典pose,正好迎面对上低头玩着手机,左脚右脚同步率百分百走进来的孙翔和杜明,连忙一骨碌坐起来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了上去。






    “翔啊,”吴启调整了一下五官的姿势,努力做出一副深沉的表情,“你老实告诉哥......”


      从吴启把手放到孙翔肩膀上开始,孙翔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啥?”声音都有点微微的颤抖。


    “你有对象啦?”吴启的脸笑的像盛开的菊花。


      孙翔这下是全身一抖了:“是...是啊。”


    “真的?”吴启眯了眯眼,邪魅一笑,“家里几口人人均几亩地地里几头牛身高体重三围统统报上来!”




    “......”


      孙翔惊恐的后退几步,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看吴启的目光让在场的人一下子想起了动物世界里面即将被吃掉的非洲羚羊。


    “哈!哈!哈!哈!”吴启狞笑着拿起地上的绿色钞票,在所有人崇拜的目光中扬长而去。


      当晚,孙翔敲开了江波涛的房门。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