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下酒菜

不嗑双黑

【男神X你】周泽楷X你 我的男神脑洞不可能这么大!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要要要!!!!

紫汐是微草厨:

@人生如此拿酒来 姑娘的点文(手机版不知道能不能艾特到)

最近你的心情特别好,走在路上都情不自禁地哼着小曲儿,周身都在冒粉红色的泡泡。
原因是你特别喜欢的一个全能型大神答应给你弄100天的周泽楷X你,而第一百零一天还会有一个大惊喜。
好开心【捂脸】
大神的艾迪叫做择木皆舟,你喊她皆舟太太。
其实皆舟的资料里性别为男,你想能有这么多少女心的脑洞,一定是个开着男号的女♂孩♂子。
然后你开始了天天被太太戳烂萌点失血倒地的生活。
某一天你翻翻网页,发现皆舟的生日要到了。
(>﹏<)跟周泽楷还是同一天呢。
于是你打开QQ——之前皆舟受不住你的软磨硬泡跟你加了好友——太好了在线呢。
“皆舟太太!生日快到了对不对!给你寄礼物好不好!”
过了很久很久,皆舟才回了消息:“……好”。
皆舟本人说话跟她的文风完全不一样,一向都是字少得可怜,省略号占大部分。
不一会就发来了地址,皆舟这样要求道:“收件人……写木皆。”
你一口答应下来,再仔细一看地址——
天呐噜S市!
你的脑子里闪过一些东西,但存活不到三秒就被抹去了。
我的男神不可能脑洞这么大!周泽楷写同人文还给妹子写自己的男神X你这根本就不科学!
你给皆舟寄了一盒绿茶和一些小零食,还有充满爱意的卡片,她收到之后第一时间就拍了照上传,用不多的字晒着礼物。
终于一百天的周泽楷X你结束,第一百零一天的晚上你催着皆舟要惊喜,这次得到了秒回,但内容却让你差点吓掉了手机。
——“真人版……周泽楷……要不要?”
“23333太太不要开玩笑啦男神什么的在文里YY一下就好了怎么可能接触的到啊。”
“要不要?”她依旧问道。
“如果有的话肯定要啊!”你这么回复,这时来了电话,显示是你早就存了号码却一直没打过的皆舟。
你接起来,小心翼翼地“喂”了一声,听见那边轻轻的呼吸声传过来。
“真人版……周泽楷……”你听到那个自己熟悉的不得了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的了。”

END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