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下酒菜

不嗑双黑

【全职】【黄韩段子】魔音的告白方式

可爱!!!!!!

快来买我的安利呀诶嘿(*/ω\*):

谢谢太太!!!!!!!!!!!!!!!!!!


sunflower:



-答应给深太太的段子[客户端无法艾特果咩]
-请相信我是正直的喻黄喻不拆可逆党
-文笔剧情尤其是对话都很糟糕,我只是做个好人喂太太一口吃的
-本来打算二刷完做个人物分析再写东西,因为觉得只看一遍完全连说ooc的资格都缺失
-总之是ooc抱歉惹
韩文清这个人,虽说是严肃刚毅,不苟言笑,但并非像许多人调侃的那样不近人情,他的一如既往,也并非是单纯的“死磕”。相反,如果深究一些,韩文清也不过是个普普通通的男人,也许要严厉霸气一些,但他的坚持直率也不失为一种加分点。
也正因如此,韩文清对于自己的心思从不避讳,从不否认,哪怕是有些不可思议。
没错,作为一个正直的队长,他,韩文清,爱上了和自己并非同一个战队的,话唠,黄少天。
而他之所以会发现这个事实,既非巧合也不是意外,而是来自对方的一记直球——
“老韩,我怎么发现我似乎好像,有点,喜欢你。”
“诶诶诶你别生气,虽然这事儿有点玄乎但我没跟你开玩笑。”
“我查过了,咱俩星座速配率百分百简直不能更赞。”
“所以,韩文清,痛快点,约么?”
黄少天用一种从未有过的严肃语气说着貌似有些调侃语气的话,面上仍是笑的,那嬉皮笑脸的表情不曾变过,带着有点儿欠揍的阳光神态。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也是他的一种,一如既往。
那时的韩文清心里充斥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明明应该有些排斥却又一点儿不生气,惊讶之余好像还藏着一点儿窃喜,他简直能够想象到自己的表情——一贯严肃的眼睛微微张大,眉毛仍紧皱着,脸颊和嘴唇僵硬到无法动作,偏偏嘴角还有点向上翘起的趋势——简直到了扭曲的地步。
且不论韩文清究竟如何回应了黄少天的“突然袭击”,二人陡变的关系终归是无可辩驳的,他俩也坦然,既不秀恩爱也不刻意瞒着,公开场合的眼神交汇或者谈天说地从不避讳——虽然大部分时间是黄少天说着韩文清不耐烦的听着——终于被群众们雪亮的眼睛识破了。
晚上韩文清做手操的时候,黄少天正坐在电脑桌前大爆手速在职业选手群里和一干人等互喷垃圾话,键盘“噼里啪啦”的声音和着黄少天自己的配音简直是魔音绕耳,韩文清猛然觉得压力好大
——之前答应他的时候,为什么忘记了他这么烦?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