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下酒菜

不嗑双黑

全职高手|男神x你|点文第四十五弹|周泽楷x你

/////萌!!cry!!呆毛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生满花果山////!

塔落i:

 @人生如此拿酒来 

>>呆毛太太大公开!

你盯着屏幕,额头滚落因紧张而产生的汗珠。

这是最后了…!

你紧握双拳,竟没注意到自己已经从座位上微微起身。

冠军是轮回!

结果出来的瞬间,你一下子放松,仿佛失去了所有力气,顺着重力坐回了沙发。

你的他赢了!

似乎是太兴奋,你眼角泛起泪花。

赛后的采访,前一段和往常没什么区别,都是一些常问的问题,他(的专用翻译江波涛)回答得也很官方很正统。

然后话题什么的,慢慢歪楼了。

当然没有【你穿什么样式的胖次啊?】【你知道安利吗?】之类的问题啦。

“周队有女票吗!”一个长得呆呆的小记者高高晃胳膊。

“…有。”他掏出手机,对着镜头举着,眼神kirakira,呆毛也一晃一晃更凸显主人的好心情。

亮起的屏幕上显现你的身影,照片里的你眼神不对着镜头,应该是他私下拍的。

!!!!

突然觉得好害羞!\(//∇//)\

你捂住脸,却在指缝留了空隙——你想看他接下来的行动。

“明年结婚。”

话语很简洁,该反应的情况一点儿没少。

卧槽我咋不知道!?你不先意思意思求求婚然后我再稍微考虑个几秒钟答应什么的…?

“我爱她。”

一击必杀。

你红着脸倒在沙发上打起滚来。

就这样告白哦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啊好激动!\(//∇//)\

他是个内敛的人,除了你问,几乎不会将情啊爱啊挂在嘴边。

这时他正视镜头,眼神好像已经看到了你那样充满柔情蜜意,吓得翻译器江波涛差点儿没法浪。

“嫁给我。”

!!!!!!!!!!!!

你从沙发掉下地板。

当他回到家,只看到失血过多躺在地板上的你。(并不

沙发上的你翘着腿,短短的裙子掩不住春♂色。

他知道你一定看了采访,嘴角噙起一抹淡淡的笑意。

你强忍住对面的男♂色♂诱♂惑,端起咖啡喝了一口。

“戒指。”他向你走来,从口袋里掏出精美的小盒子。

“噗——”

入口的咖啡喷了他一身。

“啊啊啊啊抱歉!稍微有点受惊!”

他眨巴着眼睛,舔了舔嘴角。

“要补偿…”他将你手中的瓷杯夺去,将你压在下,手在大腿游走,慢慢向上探去。

“然后…受♂精吧?”

\(//∇//)\

你半推半就被他推倒,没有携带拦精灵的你们,在两个月后结了婚。

—END—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过了十二点写完的,绝对不会!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