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下酒菜

不嗑双黑

[连载]【叶果】有朝一日你动了情,千万得先守秘密131-133

棒棒棒qwq!!!!!!没想到居然更新了简直qwq!!!!soo激动!

今生已到不了科尔多瓦:

目前是3段,今天晚上还会码,我就是需要换个电脑,干脆先发上来,一会更改下好了。






131.




叶修和陈果走到楼下就看到田昕站在门口,低着头用脚蹭着地面,看到陈果笑了一下然后瞄到叶修有点不自然。叶修看到这孩子这个样子推了下陈果然后看着田昕笑。




田昕反而因为这个更不好意思了,缓了下才开口:“姐···”




叶修挑了下眉毛,陈果望了一眼叶修,然后点了下头,学着叶修的样子说了句:“乖。”




这一学到是把叶修逗笑了,叶修揉了下陈果头发,然后拍下田昕肩膀:“走吧,上去,这儿天冷了。”




三个人一起出了小区找了家小餐馆吃午饭,谁也没有提田昕是怎么知道和陈果是姐弟关系这件事的,到是叶修提起荣耀的时候,田昕开始兴奋起来,和叶修聊一直侃侃而谈,叶修指出哪里有问题或者给他指导下的时候田昕也不争锋相对而是认真的看着‘教科书’的脸,表示赞同。午饭结束时,陈果还在感慨果然男生之间相处就是容易,说到游戏就变得亲密起来了,因为叶修之前的说好的‘我只给你一个人要签名’的话,也在听到田昕一声声:“姐夫说得对!”之后忘得烟消云散,要给田昕要国家队联署签名了。




132.




魏琛迷迷糊糊的睡了一晚上,起床之后就开始玩起游戏,叶修陈果回来的时候,魏琛正在复活点等人,那人一出来,魏琛就给他砍死,陈果看了一眼,然后说:“诶诶诶,18级的菜鸟你都这样欺负人家,我说怎么都不知道换一个复活点。”




魏琛挑了眉眼:“这是给他人生经验,再说能被老夫这样追杀也是他的荣幸了。”




包子一边和整理着圣诞树一边说:“你那是无聊!”




苏沐橙点点头,眯着眼笑,走到陈果身边:“包子说的没错,夏凉不在,老魏可无聊了。”




“去去,你们这些姑娘哪里懂老夫的深渊思绪。”魏琛甩甩手腕终于决定放过ID叫“有本事你砍我呀”,退出了游戏关了电脑,然后拿着外套:“咱们是明天还是后天回去来的?我先出去加个油。”




133.




离别是一种考验情感的行为,你若喜欢一个人爱一个人和他分别便是依依不舍心中难过,反之可能就是谢天谢地的开心,而真正考验的便是离开之后的情感,爱的多深,思念变多重。




陈果再听到魏琛这么说之后脑海里面就开始回想各种她已经回到了兴欣网吧里面,自己和老魏和包子的生活了,她甚至看到了自己坐在网吧前台发呆的样子。




恍恍惚惚的也不知道时间怎么流失的,陈果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手里面已经拿着行李箱下了楼。




小乔要去找他们介绍的一个北京教授去,唐柔留在北京,杜明也跟着留下在呆几天;莫凡没说什么但是似乎理所应当的陪着苏沐橙了,魏琛和包荣兴把行李放到后备箱。




叶修拉了拉和陈果牵的手,陈果才注意到叶修一直和他握着手,叶修从大衣里面找来手套——就是陈果自己的那副,给她套好,然后又戴上了自己那对:“挺不错的,那什么,补照顾好自己哈,等下次让你带上世界冠军的戒指。”然后看了下包子和老魏他们凑到陈果耳边说了句话。




陈果坐上车回头看叶修的身影越缩越小,成了一黑点,到看不见。




摸摸自己耳朵,似乎周围还停留着叶修的呵气,他在她耳边说:




“你还没走呢,我都开始想你了,老婆。”




原本带着悲伤的思念因为叶修略带撒娇的情话,心头暖的像烧水一样,从冰冷到温暖甚至开始沸腾,陈果掐掐自己的脸,不让自己像少女怀春一样,却转头在车窗的雾气上写上。i miss you,然后想想和某人已经不再是自己单恋的关系,坚定在后面又加了一个单词。




“我都开始想你了”




“i miss you too”





评论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