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下酒菜

不嗑双黑

小醋一下[全职高手][叶莫]

萌萌萌!!

写爽就end:

莫凡一进训练室就发现了,那个多出来的少年,坐在叶修旁边微微倾着身子仔细听着叶修说话。那个少年莫凡见过,好像是叫做邱非,听说是新嘉世的队长,曾经跟着新嘉世的老板来见过叶修,当时他们的交谈很短暂,莫凡也没多费心去打量他。


这个时候再见了,莫凡见他对叶修态度很是恭敬,但并不显得畏惧,时不时点点头,偶尔还跟叶修讨论上两句,显然对叶修的话并不是完全盲从,而这正合叶修的意,莫凡知道叶修一直都很照顾后辈,这种上进好学肯思考的,更是讨他喜欢。


这本来没什么,指导一下后辈,这再正常不过了,只是莫凡发觉他们两人交谈的时候,邱非脸上是微微笑着的满足的表情,最要命的是,叶修也是这个表情。


莫凡看了他们几眼,就默默的走向自己的座位,虽然莫凡走动的时候一直都是安安静静的,但今天叶修跟平常一样还是很快就发现了他,这让莫凡有点高兴,只不过今天叶修打招呼的样子很是急促,甚至都没出声,只是随意抬了下手眼神往莫凡这边移了移,很快就又投入到跟邱非的谈话中去了,这让莫凡又瞬间不开心起来。


坐下来都做完了一套训练,对面两人的谈话竟然还没有结束,甚至还有越谈越投机的意思,这会儿也不知道聊到了那里,叶修操纵着电脑似乎是在做演示,邱非探着身子去看屏幕,两人本来是并排坐着,他这一凑过去,看着似乎脑袋稍微歪下就要直接搁叶修肩膀上了。


 “那个……”莫凡小声问旁边的苏沐橙,苏沐橙顺着莫凡示意的方向看了一眼,很快收回目光,随口说:“喔~是邱非,以前嘉世训练营的,现在是新嘉世的队长,训练营的时候都说他是一叶之秋的接班人,叶修亲自带的,还总夸他不错呢。”


年纪虽小但已有担当,勤奋好学又前途无量,跟叶修认识的久不说,还得到了叶修的认可。莫凡收回目光的时候顺便从显示器边缘又扫了一眼对面,默默的想你们是不是也坐的太近了?


邱非显然是有备而来,竟然还准备了要问的问题清单,拿一个笔记本规规矩矩的记着,叶修看着清单一个一个的给他说,说一个他就在笔记本上记上几笔,半个上午过去,莫凡借着倒茶的机会瞟了一眼他的清单,还只是划去了一小半。


照这进度,难道今晚还要住在兴欣不成?莫凡靠在饮水机旁一口一口的喝着水,这里离叶修和邱非比较近,刚好能听到他们说话。


“前辈,上次我给战队示范天击未结束就强接落花掌的招式……”邱非谦逊的说,刚刚说了一半,就被叶修打断了:“你练好了?都能示范了不错啊!我记得当初你还缠着我给你演示了……没有五十次也有四十次!”


叶修的打断没有让邱非不快,反倒因为被揭露了过去的糗事而有点不好意思,对着叶修打趣他的笑脸,也只好尴尬的说:“后来偷偷练的,一直想给前辈看看,可能还不是太好……其实当初前辈演示了几次我就看明白了,后来只是想多看看,前辈的连击实在很完美。”邱非丝毫不掩饰他对叶修的崇拜,连那双一直透露着不符合他年纪的沉稳的双眼,此刻都迸发着仰慕的光彩。


“我知道,”叶修说,见邱非诧异,他举起手来在邱非面前晃了晃,“后面几次眼神都飘到我手上去了。”邱非越发尴尬起来,只好“呵呵”的笑。


指导就好好指导,没事说什么乱七八糟的。莫凡瞪了一眼叶修的后脑勺,后者显然完全没感觉到,还在继续跟邱非聊天,莫凡一口喝干了水杯里剩下的水,又倒了一满杯,才慢腾腾的走回自己的座位去。


一整个上午叶修跟邱非就粘在一块儿,几乎连厕所都是一起去的。到了吃饭的时间邱非总算没跟叶修粘在一块儿了,陈果热情的招呼他一起吃,他赶紧忙着回应陈果,跟陈果并排一起走,一边老老实实的样子低着头不停表示感谢,他这么诚恳,反倒弄的陈果不好意思起来,两人说了几句客套的都自己把自己说的更紧张了,顿时越发客气起来,看的走在后面的叶修直笑,他刚笑了没两声,忽然胳膊被人猛的一拽,眼前一花就被拽进了休息室。


叶修笑容都还挂在脸上呢,显然完全没反应过来,接下来的事他更加反应不过来了。来人几乎是刚把他拉进休息室就扑了上去,抓着他的肩膀闭上眼睛就直接吻了下去,动作猛的很有些不管不顾的意思。叶修只来得及惊愕的说了一个“什……”就被堵住了嘴唇,这时候才回过神拉他的是莫凡,接着就感觉莫凡一反常态的非常主动的把舌头伸了进来,热烈的扫过他的口腔,舔过他的舌尖。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但叶修很快就投入进了这个吻里,他抱住莫凡迅速的回应他,捉住莫凡的舌头跟他纠缠着,感觉莫凡简直是急切的把手伸进自己的衣领,叶修索性顺势解开了上面的两颗扣子,手上也用力托住莫凡的大腿,把他整个抬了起来架在自己腰上,一边抬头继续这个已经让两人都有些喘息的吻,一边两步跨到桌边,让莫凡坐到桌上。


挤进莫凡两腿间叶修还打算继续那个因为两人姿势改变而短暂中止的吻,但莫凡似乎已经用光了刚才热烈主动的勇气,这时候只敢攀着他的脖子把自己埋在他肩膀上,虽然还是不停亲吻着叶修,但却怎么都不肯抬起头来。叶修因为刚才那一阵激烈的交缠,已经迅速被撩起了兴致,见莫凡虽然动作还是大胆的,但情绪好像却回到了平时的那种羞涩,微微的反差到让他越发兴致高昂。


“你今天……”叶修搂着莫凡,一手都已经撩起了他的衣服抚摸着他骨节分明的背脊,刚想说点热辣的话来赞美下莫凡的行为,冷不防莫凡却突然一把撑开叶修,看了他两眼,然后推开他跳下桌子干脆利落的走了。


叶修嘴巴半天没合上,在瞬间没人的休息室还呆了半天,目瞪口呆的比被拉进来时更诧异,要不是他衣服还敞着胸口一片凉,嘴唇也被吻的还在微微发痛,那他真要怀疑莫凡刚才进来过?


莫凡都到餐馆坐下喝了半杯茶了,叶修才慢腾腾的进门,脸上明显还写着困惑,莫凡打量了他一眼,满意的又继续低头喝茶。叶修脖子上的那个痕迹他的衬衣果然遮不住,虽然颜色有点淡,但还是比较明显的,邱非只要看到这个,该懂的应该就懂了吧?


莫凡盘算着,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忙着给叶修拉椅子的邱非,他自然的帮叶修摆碗筷,倒茶,似乎已经这样做过无数次,早就变成了他的习惯一样,可他这一阵忙乎偏偏就是不坐下来看叶修。莫凡也不着急,啜着茶盯着一盘一盘端上来的菜,用余光注意着邱非,可好不容易等到他坐下来,那家伙却又只是规矩吃饭,看也不看旁边的叶修一眼。


不该看的时候乱看,该看的时候又不看!莫凡愤愤的放下茶杯端起饭碗,拿筷子用力的戳了一下饭。


原本以为邱非只是单纯没发现,到了下午的时候莫凡发现其实不是这样。两人并排坐着的时候,叶修脖子上的痕迹正对着邱非这边,这眼神是要多差才能看不见?尤其是莫凡明明注意到邱非有几次目光就是看着叶修的脖子的,但等他抬起眼神来,却又什么都没看见似的继续跟叶修谈笑风生。


这是明明懂了,却故意装不懂?莫凡终于认真打量了一次邱非,他依然像个无害的少年,兴致勃勃的跟叶修谈着话。


好在下午的谈话并没有继续很久,中途邱非的电话响了一次,接完之后他就表示要回去了,剩下的内容改天再来讨教,叶修说着随时都行,也起身准备送他,等他们两出了门,莫凡也跟了下去,在吧台前随便买了一瓶饮料,拿出去递给等车的邱非,然后也自然而然的站在了一边。邱非说了谢谢,叶修则有些疑惑,毕竟这不太像莫凡会做的事,不过他的疑惑并没有持续很久,等车的这点功夫邱非都还在抓紧时间向他请教问题。


车来之后邱非正要走,好像又忽然想起了什么,说:“前辈,这里好像挺严重的。”他说着,指了指叶修的脖子。


“啊?”叶修摸了摸自己脖子,感觉好像没什么异样。


“中午的时候就有,就是颜色淡,不过现在还没消。”邱非好心建议,“前辈一忙肯定会不在乎,还是涂点药吧。”他一边说一边钻进出租车,显然以为那只是一个虫咬之类的小伤口。


叶修愣了一愣,忽然恍然大悟的拖长音“哦~”了一声,还要笑不笑的看了看站在旁边的莫凡,说着“我知道了”就拍了拍出租车的车顶,送走了邱非。


莫凡倒是没想到邱非会在这个时候提起这个问题,更没想到邱非竟然看不出来那是什么,顿时觉得这么做的自己真是幼稚的可以,不等邱非的出租车开动,他就已经转身往回走了。


没走几步叶修就追了上来说:“今天讲的内容,邱非回去了要研究好一阵,估计很久都看不到他了。”


莫凡没理他,低着头匆忙的往前走,不想却被叶修拉住了胳膊。无奈回身的莫凡,就见叶修歪了歪脑袋,露出脖子上那个淡淡的痕迹,满脸都是想要忍却又没忍住的笑,指着它说:“颜色淡消的快啊,不补点色?”


END


想知道下午如果邱非不走,莫凡会干点啥?……

评论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