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下酒菜

不嗑双黑

【全职高手】【叶陶】似是故人来

居然有后续so惊喜!!!!

篮子里的澜子:

2.
十年前叶修还不是荣耀教科书,他只是个离家出走的少年,他碰上了苏沐秋,然后碰上了还不是战队老板的陶轩。
“诶陶轩我给你介绍个人,技术比我差那么一点,但还是不错的!”
陶轩笑了笑,问苏沐秋:“居然能让你说技术还不错,是哪个高手?”
“额……你好,我叫叶秋,帐号一叶之秋。”叶修不太好意思地站出来,顺便瞪了一眼苏沐秋,什么是技术比他差一点!
“你好,我叫陶轩,在这家网吧当个小老板,帐号桃夭。”陶轩看出了叶修的不自在,于是笑着开口。
“桃之夭夭的那个桃夭?”
“嗯。”说起这个陶轩有点无奈,作为一个起名废,他可是没办法才取了一个这么女性化的名字。
“好了你们两个!”苏沐秋扑上来,一手揪一个,带到网吧里去。“老陶这网吧虽然小,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叶你放心用,老陶不会算你钱的。”
叶修打量着这间网吧,正像苏沐秋所说,网吧有点小,但电脑的配置可不差。随即他便坐下来,摸出帐号卡登录游戏。
陶轩看了看叶修的角色,也坐到旁边登录游戏。
“叶秋,我俩来一盘?”
陶轩的桃夭也是个战斗法师。
“好啊。”
刚戴上耳机的苏沐秋笑着对陶轩说;“老陶,输了可别哭鼻子啊!这样,我们来打个赌,输了请我们吃饭怎样?”
“好好好,沐秋你可是一点占便宜的机会也不放过啊。”
载入场景。
陶轩开始表情还蛮轻松的,后来越来越紧张,直到叶修打败了他。
荣耀!
前后不过30秒的时间,陶轩还没从刚才的战斗中反应过来,就听见叶修说——
“意识不错,操作烂的一塌糊涂,要再来一盘吗?”
“不用了,”陶轩退出游戏,手指无意识地敲着键盘说,“你很厉害。”
“啊?谢谢。”
“有没有兴趣加入我的战队?”陶轩站起来,凝视着叶修。
苏沐秋听着陶轩的问话,一下子摘了耳机跳过来大喊;“老陶你这可不够意思啊,小叶是我带来的,想从我手里挖人?想都别想啊!老陶你别打他的主意,你的那些黑赛我们了不参加!”
“沐秋得了吧你,走,请你们吃饭去!”陶轩笑了笑,当作没有说过那句话,拿起帐号卡对两人说。
“诶小叶走有饭吃!”
“苏沐秋我说了多少遍不要叫我小叶,你没比我大多少啊!”
“大一岁也是大,你就认了吧!”
“你俩别吵了,不就是个称呼问题嘛!”
三人便这样吵吵嚷嚷地出了门,陶轩给网吧上了锁,挂上暂停营业的牌子,但没有关电源,反正一会他们还要回来。

被苏沐秋放下的耳机还响着声音——
“秋木苏!!!你在做什么!!!人呢!!!诶卧槽放我鸽子?!!!”


其实比较喜欢写短篇,嗯……最近不太顺心……爬上来更文了,虽然没有几个人看啦w冷cp已经习惯了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