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下酒菜

不嗑双黑

【冷cp推广-叶戴】噩梦

次下了安利

云薇云薇:

[cp]叶修x戴妍琦


♪冷cp中的一个BG,来吃我一份安利。


♪不喜慎食。别打脸。


♪AU向。


 


 


[一]


 


站在讲台上的老师直直的挺起了背,手里拿着被红色圆珠笔承包了的试卷。她咳了咳嗓子,把试卷向讲台上一拍——


 


“没有上重点线的全部站起来!错题一个连原题带解答过程错题原因抄二十遍!错基础的错哪题就把那篇课文抄二十遍!作文没及格的写反思!现在所有同学都快跑进操场,20圈!”


 


用犀利的丹凤眼依次把每个同学像是扫描一样的过了一遍,抿了抿嘴,说:“戴妍琦!单独跑30圈!”


 


她还没有反应过来,一大叠厚厚的试卷就朝她飞了过来——


 


[二]


 


戴妍琦被惊悚的梦吓得醒了过来,坐在床上大口大口喘着气,身体大幅度起伏着,连床也跟着微微的晃,微小的晃了一下。


 


旁边浅眠中的叶修被突如其来的床震吵得醒了过来,借着床边一直亮着的小夜灯的灯光看到了还没有从梦境中反应过来的戴妍琦,坐起来后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背。


 


“乖没事的都是假的,韩文清不会把你吃掉的。我在这里呢。”


 


戴妍琦把飘到了眼前的长发梳理到耳后去,朝着叶修眨了眨眼,“但是杰西卡前辈的大小眼会吃掉我,你的嘲讽脸也不能干死那只大小眼。”


 


说完后不理会叶修那一脸“卧槽卧槽卧槽怎么又变回以前那个小戴了说好的温柔善良呢卧槽”,不咸不淡的补了一句,“干死那只叶不修才对。”


 


叶修也没有理会话题被带歪了,将错就错,“呵。我怎么记得肖戴出本出了好多次。嗯?”


 


“all叶即是王道。肖叶其实很火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睛。”戴妍琦拼命的把眼睛睁大,看起来和方锐一样真诚。


 


哟。方锐第二啊。


 


叶修不咸不淡的说:“韩张喻黄双花林方肖戴包罗双鬼周江方王,根本没我事儿。”


 


戴妍琦一拍被子发出pu的响声,看他:“方叶王叶林叶方叶韩叶张叶乐叶喻叶黄叶平叶肖叶包叶罗叶轩叶策叶周叶江叶!不服来撕逼啊!!”


 


叶修抽了抽嘴角,说:“想不到你还有这么多业余爱好,看着自己老公和别人剪不断理还乱?”然后啧了一声。


 


“呜啊叶神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戴妍琦立刻扑到叶修怀里,蹭了蹭。


 


长不大。


——叶修想。


 


[三]


 


“我做噩梦了。”戴妍琦说,又蹭了蹭叶修的胸膛和萌萌软软的小肚子之后抬起头来看着叶修,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眼角就有点湿润。感觉到有什么温热的东西从头顶顺到后脑勺一点一点的抚摸着头发,那是叶修在给她顺毛。所以戴妍琦像猫一样慵懒的趴在叶修怀里。


 


眯了眯眼,“大学时老师让我们抄试卷外加附赠品跑圈。我还没弄清什么呢一大坨卷子就飞了过来……太惊悚了,果然还是毕业了好,不用抄写做免费劳力。


 


“有时候想想也觉得蛮可怕的。以前被我yy的人成了我男朋友……”戴妍琦感受到正在顺毛的手顿了顿,立刻改口道:“老公老公,以前被yy的人成了我老公,还真的是……就感觉昨天还在和朋友一起聊叶受段子,今天就可以……嗯直观的了解到你的生活了。


 


“特别怕这样美好的生活就像刚刚做的梦一样……是我自己脑补出来的。过一会儿你就消失了。真的特别怕,就像黄粱梦一样。”


 


耳边传来了一声叹息。


 


“有我在呢,你到底在怕什么啊。”


 


[四]


 


有什么东西终于可以放心下来了。


 


就仿佛,大梦十年归。






END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