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下酒菜

不嗑双黑

【萨莫】卡瓦列里小姐的独白

标题是现想的别信这就是个段子(……)
新的一年祝各位新年快乐事事顺利ww

Warning:以下全部内容都是作者的天雷脑洞和胡扯,经不起任何推敲,大噶看个乐呵就好(。

那我们就开始吧!

————————

1
我老板是个死给。
指甲油只涂一只手的死给。
他最大的优点就是平时还姑且能算和蔼可亲,员工福利给得大方,还会请他的秘书,也就是我,吃各种甜点。
白巧克力裹栗子草莓蛋糕焦糖布丁配蜂蜜茶。
真的给爆了。

2
大老板挖了一个人才过来做项目,叫我老板考察一下。
他们第一次开会我也跟着去了——给端茶送水倒咖啡。
人才的确是个头脑一流业务能力顶尖的人才,长得也好看,笑起来简直甜蜜暴击。
我老板心脏里住着的那头老鹿突然欢快的蹦跶起来,声音太大,钻进了我的耳朵。
分歧还是有的,干这行开会哪有不吵架的。
就是怎么听怎么不对味。
“卡瓦列里,请帮我找一下莫扎特的简历。”我老板声音低低的沙沙的柔柔的。
我想把公司最新制定的防办公室性骚扰条例打印下来怼到他脸上去。

3
我错了。
真正需要仔细阅读防办公室性骚扰条例的是跳槽来的莫扎特。

4
莫扎特给爆了。
从眼线到甜笑。
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会在交文件的时候摸自己同事大腿。
同时还恨不得眼睛眨巴眨巴能抖出来整个夜空的星星。

5
我老板喜欢莫扎特,只有二老板和莫扎特看不出来。
莫扎特在我打印文件的路上把我截住了,神经兮兮的把我拉进茶水间,还把门给锁了。
“您想干什么?”我万分警惕。
“亲爱的卡瓦列里,”又来了,他的甜笑。“我想向您打听一些消息。”
我对天发誓我不想出卖我老板的。
但是没有人能抵抗莫扎特,尤其是他朝你发动狗狗眼攻击的时候。

6
二老板气死了,拉着我老板百般挑剔莫扎特。
我老板一脸高冷的样子。
其实等二老板走之后偷偷翻莫扎特以前的作品。
带着微笑。

7
人人都爱莫扎特。
包括二老板。

8
莫扎特生日到了。
蛋糕上的36还是二老板亲自画上去的。
莫扎特以为别人都不在,所以大声地把他的生日愿望念了出来。
“我想要得到萨列里大师的亲吻和爱。”

9
或者莫扎特知道。
他是故意的。

10
他的生日愿望在他生日当天就实现了。

评论(30)

热度(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